(吉隆坡13日讯)凭无线剧集《十八年后的终极告白》饰演哑女“谢佳倩”一角,演技获网民激赞的大马演员杨秀惠,去年被曝秘婚而今年刚生下女儿后,周三在其Instagram发文宣布将专注家庭和生意!

杨秀惠发了一张穿着鲜艳花卉连身长裙的美照,并在文中说明与无线的合约正式完结,并在文中多次感恩无线的栽培,以及谢谢粉丝们一直以来的支持,并指称接下来会专注在家庭和自己的美容事业。

Advertisement

 

 
 
 
 
 
 
 
 
 
 
 
 
 

多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 我和TVB的合約在早一段時間已經結束了。首先想多謝TVB一直以來都給了我很多機會,是我去香港以後一直工作的公司,很感恩,係呢兩年間TVB不斷安排左好多好好嘅劇集角色俾我,亦都有飛去外地嘅旅遊節目同其他唔同嘅節目主持工作俾我,但因為我真係時間上配合唔到,所以都未能參與,覺得好唔好意思。非常感謝TVB以及所有同事咁多年來嘅幫忙,請原諒我無法親自一一謝謝你們,非常感謝🙏❤ 之後我會繼續努力,照顧好家庭和生意。希望大家會繼續支持我❤️

Advertisement

A post shared by 楊秀惠 (@vvyeo) on

Advertisement

“我和TVB的合约在早一段时间已经结束了。首先想多谢TVB一直以来都给了我很多机会,是我去香港以后一直工作的公司,很感恩,係呢两年间TVB不断安排左好多好好嘅剧集角色俾我。”

“亦有飞去外地嘅旅游节目同其他唔同嘅节目主持工作俾我,但因为我真係时间上配合唔到,所以都未能参与,觉得好唔好意思。非常感谢TVB以及所有同事咁多年来嘅帮忙,请原谅我无法亲自谢谢你们。”

Advertisement

“之后我会继续努力,照顾好家庭和生意。希望大家会继续支持我!”

大马华裔小姐出身、现年35岁的无线花旦杨秀惠,因经常演情妇、第三者等角色而被定型。近年凭剧集《心理追凶》、《鬼同你OT》及《大帅哥》等受外界注目,获网民激赞演技大爆发。

杨秀惠同时也是跨国美容王国的掌舵人,自2014年开始,她分别在香港、澳门及新加坡开设美妆店,每年营业额逾千万港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