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2018年5月甜蜜闪婚的港星阿娇(钟欣桐),日前传出已在3月1日与台湾“医界王阳明”赖弘国离婚,结束14个月的婚姻!

据报道称,刚结婚不久阿娇就曾经主动提出离婚,原因是觉得彼此仅认识两个月就结婚,而赖弘国则试图挽回,常自费飞到阿娇拍戏的地方陪她,感情一度回温。

Advertisement

不料在今年2月多,赖弘国再度飞来我国探班后,才回台湾,阿娇就再度提出离婚。

《苹果新闻网》独家求证赖弘国,他承认今年3月1日已与阿娇离婚,至于离婚原因,他也直接说“她不爱我啊!”

Advertisement

此外,他坦承2018年5月在美国婚礼后,阿娇就后悔这段婚姻,但为了已签约的真人秀,才继续维持假面婚姻。

Advertisement

因香港法律规定,夫妻必须分居达一定时间才能正式离婚,所以阿娇日前已寄协议申请书给赖弘国。

而赖弘国无法挽回这段婚姻,只好同意签字,双方结婚前就协议财产独立,所以也没引起财产纠纷。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