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断挑战极限的著名演员汤告鲁斯(Tom Cruise)日前被爆料,将会与埃隆马斯克的SpaceX公司及NASA(美国太空总署)合作冲出地球,到国际空间站拍摄电影!

NASA在推特上发布帖文表示,很高兴能和汤告鲁斯合作,在国际空间站拍摄电影。

Advertisement

该帖文也表示,NASA需要更多媒体的支持与协助,以激发更多工程师及科学家实现伟大的太空计划。

 

Advertisement

据了解,该项目不是《不可能的任务》(Mission Impossible)系列电影,但据说是一部动作冒险类型电影。

若事成这也将会是首部在太空完成的电影,而在太空拍摄电影一直是汤告鲁斯的愿望。据了解,汤告鲁斯和詹姆斯卡梅隆(James Cameron)多年前就有了这个想法,但从未付诸实践。

Advertisement

不过,目前还没有确定出品发行方,尚处于早期阶段,也不清楚现年57岁的汤告鲁斯将会如何实现该目标,小编希望这部电影不会打水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