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4日讯)国际影星基努里维斯 (Keanu Reeves)所主演的《疾速追杀4(John Wick: Chapter 4)》以及《黑客帝国4 (The Matrix 4)》无缘在2021年同天“厮杀”,因“疾4”将延至2022上映!

原本这两部都由基努里维斯主演的IP大片,早前宣布的全球上映日期刚好落在同一天,就是2021年5月21日同时上映,而影迷们原本也在揣测会不会出现基努自己“打死”自己,还是“双赢”局面。

Advertisement

殊不知因疫情影响,这两部片已经无法如期上映。据《 The Hollywood Reporter》报导指出,狮门影业旗下多部未来即将登场的大作都将延期上映,其中就包括这部“疾4”。

这是因为2021年5月21日的档期,必须让给传奇喜剧演员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 与塞缪尔杰克逊(Sam  Jackson)主演的“电锯惊魂”重启电影《电锯惊魂9:螺旋 (Spiral: From the Book of Saw)》。

Advertisement

《电锯惊魂9:螺旋》原订在今年 5 月 15 日上映,如今官方宣佈顺延一年取代《疾速追杀4》的2021 年 5 月 21 日,导致《John Wick 4》亦是顺延一年,必须等到 2022 年 5 月 27 日才能看到杀神的大开杀戒。

Advertisement

其余还有原本也是宣布今年上映的《杀手妻子的保镖 (The Hitman's Wife's Bodyguard)》,由漫威死侍瑞安雷诺兹(Ryan Reynolds) 和塞缪尔主演的动作片续集,同样延至 2021 年 8 月 20 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