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疫情逐渐好转,由音乐人李永升“怪兽”(Monsterz Lee)携手召集本地60名知名艺人、音乐人、名人、演员及歌手,齐齐为马来西亚呼喊加油!

这首《一起呼喊 !加油!》的词曲创作是为马来西亚抗疫而作,希望透过歌曲带给人们希望,一起振作起来和加油。

Advertisement

李永升不忘感谢,所有前线工作人员的付出和努力,这场战争未停止,全民还需要一起跨过难关。

《The Voice决战好声》第一季总冠军歌手林文荪(SUEN)连同马来西亚音乐人谢佳旺,在李永升邀请下,两人也义不容辞献声。

Advertisement

林文荪负责英文词的创作部分,两位实力唱将演唱下,配合MV画面回顾,让大马人感到骄傲,也感受人民的团结精神,曙光就在不远处!

Advertisement

尽管我国已经逐步解封和复工,促请大家还是要做好防疫措施,出门一定要戴口罩勤洗手,保护好自己保护他人,相信很快可以重新投入生活。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