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我国行动限制令进入第四阶段,在家抗疫期间,Astro经典俱乐部也不忘前线人员的贡献,制作一首《天使与曙光》表达敬意。

据了解,《天使与曙光》是经典俱乐部的原创曲,共有16名成员真诚献声,其中包括《Astro经典名曲歌唱大赛》2016年冠军杨克意担任词曲创作和演唱。

Advertisement

而其他经典歌曲唱将包括张燕凌、尤俊霖、陈丽媚、林永发、Jazz 白琳、叶永忠、程敏莉、卢润江、吴玮琳、张淑凤、王声文、李玉钦、刘广艺,黄雪云和梁佩玲。

Advertisement

经典俱乐部表示,希望透过《天使与曙光》给大家带来正能量,同时向前线人员致敬。

Advertisement

由于须遵守行动限制令,无法到录音室进行歌曲录制,16名成员都是在家自行进行录制歌曲及拍摄MV,最后再把片段进行后制剪接,为大家呈现最真实的画面及音效。

该MV片段最近也在Astro电视台播出。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