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演出《少年PI的奇幻漂流》、《贫民百万富翁》和《侏罗纪世界》的电影男星伊凡卡汉(Irrfan Khan),于周三(29日)因肿瘤病逝,享年53岁!

据了解,来自印度拉贾斯坦邦穆斯林家庭的伊凡卡汉,长大搬至孟买后,就进入印度电视圈。

Advertisement

随后,他便接演多部电视剧和主持节目,在宝莱坞电影中闯出名声,后来更到好莱坞发展电影事业。

其实早在2018年,他就确诊患上罕见的内分泌肿瘤(endocrine tumour),从此长期接受治疗,不料在29日不敌病魔,在在孟买医院加护病房内病逝。

Advertisement

印度国民大会党(ICNIndia)也在推特上发文表示,对伊凡卡汉的离去感到惋惜。

Advertisement

 

伊凡卡汉也在2013年亚太影展,获颁特别成就奖;在同年的亚洲电影大奖上,他更以印度电影《美味情书》(The Lunchbox)斩获最佳男主角奖。

他与作家妻子苏塔帕西格达(Sutapa Sikdar)结婚多年,两人育有两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