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7日讯)虽然行动限制令延长,但还是可以在家享受华纳媒体 (WarnerMedia)旗下频道所播映的剧集和电影,而五月更会迎来《宠物当家2》、《哥斯拉:怪兽之王》以及《霍布斯与肖》等强档!

HBO频道(Astro Ch 411 HD)、HBO GO线上影音服务、Warner TV(Astro Ch 712 HD / UnifiTV Ch 451),卡通频道(Astro Ch 615 HD)以及Oh!K频道(Astro Ch 394)都会在5月首播强档好戏与影集,让民众体验电影狂热季!

Advertisement

电影狂热季将在每星期六晚间9时于HBO GO 和HBO 频道正式展开。5月2日晚间9时将首播虏获万千爱养宠物者的动画电影《宠物当家2(THE SECRET LIFE OF PETS 2)》将揭开这主人不在家宠物的形态。

另外5月9日还会首播《哥斯拉:怪兽之王(GODZILLA: KING OF THE MONSTERS)》,怪兽之王哥斯拉与他的敌人将展开史无前例的激战。

Advertisement

而由巨石强森和杰森史塔森出演的《速度与激情》外传《霍布斯与肖》,也将在5月23日首播。

Advertisement

同时还会有更多的原创作品首播。根据克莉丝朵摩瑟(Crystal Moselle)广受好评的独立电影《滑板少女(Skate Kitchen)》改编而成,HBO全新影集《滑板少女日记(BETTY)》也会在5月2日首播。

Warner TV(Astro Ch 712 HD / UnifiTV Ch 451)也有众多强档上线,其中包括《盲点(BLINDSPOT)》全新第五季(5月8日9PM)、《骇客任务》三部曲(THE MATRIX TRILOGY)以及满满的基努李维(Keanu Reeves)。

Advertisement

其中包括将由晚间6点50分播出的《康斯坦汀:驱魔神探》(CONSTANTINE)开始,剧中他将摇身一变,成为穿梭阴阳界的驱魔神探。

此外,Warner TV每星期日9PM将播强档电影,包括《败者为王(THE LOSERS)》、《环太平洋(PACIFIC RIM)》、《哈利波特:死神的圣物Ⅰ&Ⅱ》,以及《蝙蝠侠VS超人:正义曙光》。

Oh! K频道带来两套韩剧

《综合医院2》剧照。-华纳媒体提供-
《综合医院2》剧照。-华纳媒体提供-

Oh! K频道 (Astro Ch 394) 五月则会带来两套韩剧! 5月5日起每周二及周三晚间7时50分播出《综合医院2(GENERAL HOSPITAL 2)》 ,以及从5月21日起每周四和周五同一时间播映的《老顽固实习生(KKONDAE INTERN)》。

从即日起至5月15日,透过HBO GO免费观赏精选经典HBO Originals和HBO Asia Originals原创影集第一季,而无需注册或订阅。

民众可通过Astro申请HBO GO;只需从App Store或Play Store下载HBO GO应用程序,或访问https://www.hbogoasia.com/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