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7日讯)因《中国新歌声》而人气飙升的李佩玲,续早前推出的群星抗疫歌曲《你从不是一个人》后,近日再推出新歌《Respect 1000000》,获我国卫生总监拿督诺希山点赞并说“很感动”!

由于目前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俗称武汉肺炎)疫情正在全球肆虐,资深制作人王炳智再度制作了一首《Respect 1000000》,交由李佩玲演绎,以致敬抗疫的前线人员。

Advertisement

-摘自王炳智脸书-
-摘自王炳智脸书-

而王炳智在其脸书上发了对话截屏,内容是他把这首歌转发给诺希山后,希望向所有站在前线的人员表达谢意,却意外获得诺希山的回复说称:“我很感动,我认识李佩玲,她和我一样都是被领养的。”

王炳智也在贴文指出,这首歌本来就是要感谢和致敬前线人员:“非常荣幸得知卫生总监拿督诺希山医生喜欢《Respect 1,000 000》这首歌,并且愿意拨空回应给予鼓励,真的让感到很窝心和感动。”

Advertisement

-王炳智脸书截屏-
-王炳智脸书截屏-

“能用歌曲来表达敬意,是渺小的我们,唯一可以为你们做的事。非常感谢你和所有团队,以及前线人员的付出。医生、护士、军警和志愿者等仍努力不懈地拯救我们的世界,希望这首歌能给你们力量。”

Advertisement

据悉这首由王炳智联手黎华安(Aesos Lai)和印尼资深音乐人普拉塔玛(Pak Chossy Pratama)一起制作的《Respect 1000000》抗疫英文歌,李佩玲是在家乡槟城用居家方式录制而成,但仍无损其音色。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