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上近日发起枕头裙挑战#PillowChallenge,让无聊在家的民众用枕头充当时尚服装拍照,引起热潮,就连好莱坞女星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也跟风,接受挑战!

安妮海瑟薇其实也是一名自拍爱好者,最近更以别出心裁的方式,参与#PillowChallenge,引起粉丝们的注意。

她在身上绑了一个蓝色枕头,重现《公主日记》中的经典角色(Mia Thermopolis)。她更模仿海报上的造型,戴上超大的太阳眼镜及耳机。
 

Advertisement
 
 
 
 
 
 
 
 
 
 
 
 
 

“A Queen is never late; everyone else is simply early.” 👑 #pillowchallenge

A post shared by Anne Hathaway (@annehathaway) on

Advertisement

更好玩的是,安妮海瑟薇在背后放了一个巨大的蝴蝶翅膀。在Instagram的帖文中,她引用了女演員茱莉安德絲(Julie Andrews)在剧中的经典台词 “A Queen is never late; everyone else is simply early”。

该帖文是于23日(周四)发布于Instagram,短短的2天就吸引了200多万的粉丝点赞留言。

不少粉丝更感谢安妮海瑟薇,为他们带来欢乐,更让他们能够重温经典造型。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