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受疫情影响,原本在今年上映的大片不断地被推迟,日前,索尼也宣布由安迪瑟金斯(Andy Serkis)导演的《毒液2》也延迟上映!

据索尼在推特上传的视频显示,原本于10月2日上映的《毒液2》,将会延迟至2021年6月25日上映。

Advertisement

 

而在视频中,我们也可以看见这部电影有着亮眼的标题,即《毒液2:屠杀开始》(Venom 2:Let There Be Carnage)。

Advertisement

据《好莱坞报道》,考虑到蜘蛛侠如今可以同时出现在索尼和漫威宇宙当中,《毒液2》的延期对观众的观感是有意义的。

除了第一集中的汤姆哈迪(Tom Hardy)和米歇尔威廉姆斯(Michelle Williams)会在该电影中再度合作,伍德迪哈雷尔森(Woody Harrelson)也将加入演员阵容,扮演“屠杀”的角色。

Advertisement

据了解,在这次的故事中,毒液将被迫与饰演蜘蛛侠的汤姆霍兰德(Tom Holland)合作,以阻止“屠杀”的邪恶计划拯救纽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