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没看错!只需要在家聆听由Maxis与Xeno Entertainment,联手本地歌手季小薇(Zee Avi)及法依扎尔(Faizal Tahir)合作编唱的歌曲《Make It Through》,就能帮助在前线人员及弱势群体!

Maxis品牌和营销负责人表示,《Make It Through》的所有广告及媒体流量收入,将会捐给国家福利基金会(Yayasan Kebajikan Negara)。

Advertisement

“比起其他方式,这个方法更容易获取捐款,我们不要求任何人汇款,民众只需要点击和听歌就可以了。”

除了法依扎尔和季小薇,其他演唱的歌手包括 Ning Baizura、 Nabila Razali、 As'ad Motawh, Alyssa Dezek、Nanasheme、Syada Amzah、Wafiy、Jestinna Kuan、 Reshma、 Elyya Keesha、Tilla Hanna、Adam Sang及 Jay C。

Advertisement

据了解,《Make It Through》只花了短短的十天就制作完成。

Advertisement

法依扎尔表示,除了获取款项,也希望能够透过这首让人振奋的曲子,为前线人员及险困人士打气,渡过艰难的时刻。

“我们不希望所有人都被消极的想法所困扰,这首歌旨在给人民带来希望及信念,那就是相信情况会变得更好。”

Advertisement

Xeno Entertainment董事总经理帕山(Prashan Chitty)补充,音乐行业的格局不断变化,而《Make It Through》就是在格局变化下的产物,它证明了艺术家们如何适应疫情所带来的变化。

除了Youtube,你可以在Spotify,Apple Music和Joox上播放《Make It Through》,也可通过Maxis购买该音乐以用作来电铃声。

Maxis也呼吁民众一同为《Make It Through》制作视频,即拍摄一段传递爱心的片段(如原视频,左到右),在5月1日前上传至Instagram,并标记#KitaSapotKita。

这样你就有机会成为视频中的其中一员,更多有关#KitaSapotKita详情,可浏览Maxis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