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当前,每一位站在前线的医护人员都值得大家敬佩。

情歌天后梁静茹带领39为本地音乐人,一同云端录制大合唱《Heal The World+手牵手》,用他们温暖的歌声向每一位站在前线的勇士致敬,以及为他们加油打气!

Advertisement

梁静茹周四(16日)在脸书及其Youtube官方频道发布这部MV,并写道:“马来西亚音乐人暖心献唱,致敬前线勇敢的战士们”,此帖文已获得3200个人按赞,1100次转发。该MV则有2万2143次点击率。

梁静茹带领本地艺人大合唱。-视频截图-
梁静茹带领本地艺人大合唱。-视频截图-

《Heal The World+手牵手》是一首将麦可积逊(Michael Jackson)的《Heal The World》及2003年抗击沙士(SARS)的公益单曲《手牵手》改编融合而成的一首完整版歌曲。

Advertisement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参与的本地音乐人包括张智成、菲比、周金亮、方泂镔、黄启铭、宇珩、黄威尔、Baby(阿飞、家邵、Jack和进贤)、林明祯、Colbie 、欣彦、猪猪、佳旺、戴丽津、陈政凯、陈仪芬、Zac志祥、陈凯欣、王思乙、刘灵慧、陈思敏、沈恺俊、李珮诗、刘国晖、黎伟杰、勇玮、陈川文、罗家豪、遂霖、黄玉儿、白鸿杰、林政辉、黄文俊(键盘手)、王耀建(吉他手) 、黄起润(鼓手)以及黄俊成(贝斯手)。

Advertisement

有些网民听了后,都称赞这首歌好听,而且还感恩有他们,也呼吁大家一起加油。而有的网民留言写道:“好听,感谢各位暖心的音乐人,感谢在前线努力的勇士们,大家一起加油。”

还有网民大呼超感动说道:“好多熟悉的面孔,好好听”、“这是一首抚慰人心的歌。爱永远在你我左右、“好感动,听到手牵手起鸡皮疙瘩”。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