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15日讯)漫威电影宇宙的系列作品之一,《神盾局特工》电视剧周四发布官方声明,宣布该剧第七季将定档大马时间5月28日开播,同时也是这部剧集的终结篇!

《神盾局特工》由乔斯•温登根据漫威漫画中的同名组织神盾局为蓝本创作,从电影系列的第二阶段开始,该剧第一季于2013年在美国ABC电视台开播。

Advertisement

除了定档海报之外,官方还发布了一段写着“你会接受这个任务吗?”的先导预告,预告中“考森2.0”探员说到:“嘿朋友们,为什么没人讲话?”

据悉《神盾局特工》第七季共有13集,有克拉克格雷格饰演的“考森2.0”,与神盾局成员黛西(克萝依班奈特 饰)、麦克(亨利西蒙斯 饰)、迪克(杰夫沃德 饰)等亮相。

Advertisement

而早前漫威电视部总裁杰夫洛布(Jeph Loeb)受访时,曾透露第七季打算把该剧所有的线索都绑在一起,确保能创作出一个令粉丝、演员、漫威和ABC都满意的结局。

在谈及第七季结束的原因时,杰夫表示每个节目都有自己的粉丝,但有些东西终将要结束:“我们终于有机会对粉丝们说,让我们开始一段新的旅程吧,这将会让我们意识这部剧已经拍了七季了。”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