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纳媒体(WarnerMedia)宣布将推出HBO Asia全新原创影集《做工的人》(WORKERS),全剧共6集。

该剧是由《我们与恶的距离》(THE WORLD BETWEEN US)金奖团队操刀,全剧以中文发音。

Advertisement

《做工的人》改编自同名畅销小说,并由金钟奖得主李铭顺与台湾知名演员柯叔元主演,将于5月10日晚上9点在HBO GO首播,首播当天一次播出2集,之后每星期同一时间播出1集。

该剧剧情是描述铁工兄弟和几个怀抱发财梦的好友,在工地里搬演一场又一场荒谬搞笑的发财戏码,这些古怪梦想述说着这群人面对的各种困境。

Advertisement

-华纳媒体提供-
-华纳媒体提供-

有着各种人生难题的他们,努力用自己的方式活着,只是再怎么乐观,如果期待的一直事与愿违,还能怎样撑下去?

Advertisement

-华纳媒体提供-
-华纳媒体提供-

该剧在台湾的大型工地实景拍摄,演员阵容包括李铭顺、柯叔元、游安顺、苗可丽、薛仕凌、曾佩瑜、孟耿如、曾敬骅、方宥心、项婕如及林韦君。

华纳媒体娱乐网(WarnerMedia Entertainment Networks)东南亚/太平洋/大中华地区总经理,同时也负责HBO Asia营运的施凯文表示:“我们至今已推出多达20部HBO Asia原创大制作,今年也将继续扩大投资独特节目内容。”

Advertisement

他说,从《通灵少女》到《我们与恶的距离》,过去他们所推出的台湾原创作品不仅在国际上引起广大回响,同时也掳获亚洲各地区观众的心。

他表示,今年他们将以《做工的人》作为开端,观众可以期待更多精采的HBO Asia原创大制作及台湾作品陆续与观众朋友见面。”

HBO Asia原创影集《做工的人》是由HBO Asia、凯擘影艺股份有限公司(Kbro Media)丶华研国际音乐(HIM International Music)一同合作的作品,并由大慕影艺(DaMou Entertainment)负责制作。

大慕影艺之前制作过HBO Asia金奖原创影集《我们与恶的距离》。

《做工的人》是由郑芬芬执导丶林昱伶担任制作人丶洪兹盈和郑芬芬共同负责编剧。

更多 HBO 的资讯,请浏览www.hboas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