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男子团体防弹少年团(BTS)原订本月在首尔举行演唱会,无奈因2019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而忍痛取消。为了不让粉丝失望,BTS决定改为线上开唱!

Advertisement

据经纪公司Big Hit Entertainment日前宣布,防弹少年团将在4月18日和19日(星期六和星期日),一连两天举办网上演唱会《BANG BANG CON》。

据介绍,“BANG BANG CON”的意思是在“房” (BANG)享受“防”(BANG)弹少年团演唱会。这次将会带领阿米回顾防弹少年团的经典,记得调好闹钟!-图摘自官网-
这次将会带领阿米回顾防弹少年团的经典,记得调好闹钟!-图摘自官网-

届时,“房间演唱会”将会带来防弹少年团出道至今的经典精彩表演,第一天是〈花样年华 ON STAGE〉、〈花样年华 ON STAGE: EPILOGUE〉、〈THE RED BULLET〉及〈ARMY.ZIP+〉。

Advertisement

第二天则是2017 年〈The WINGS Tour〉首尔场开始,带领阿米(粉丝称号) 回顾〈The WINGS Tour〉压轴场、见面会〈Happy Ever After〉和〈Love Yourself〉首尔场演出。

Advertisement

《BANG BANG CON》将在韩国时间中午12时(即大马时间上午11时),在防弹少年团的官方YouTube频道BANGTANTV开唱,阿米们千万别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