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志燮在2018年宣传电影时,认识了赵恩静,隔年5月恋情曝光,苏志燮透过官方表明,当时两人已交往约一年。

周二(7日)苏志燮透过经纪公司宣布,与小他17岁的女友结婚并且完成结婚登记,希望各界献上祝福。

Advertisement

【经纪公司官方发文】

 

Advertisement
 
 
 
 
 
 
 
 
 
 
 
 
 
 
 

A post shared by 51k_official (@51k_official) on

Advertisement

大家好,这里是51K。

近日有关于我们公司的演员苏志燮,开心且值得祝福的消息在此传达给大家。

Advertisement

苏志燮遇到了珍贵的缘份,并结下了百年契约。

在去年2019年承认恋情的两人,基于对彼此的信赖与爱,决定选择彼此成为一辈子的伴侣。在今天(4月7日)登记结为合法夫妻。

我们想到想把人生中最重要,也最幸福的瞬间悄悄藏在心里的苏志燮和赵恩静的想法,婚礼将只招待直系亲属。

同时所有人都在经历艰难的时期,想为大家带来慰藉,代替婚礼,捐款了5000万韩元,为教育设备不足的儿童提供平板电脑和手机。

真心感谢喜爱并支持苏志燮的所有人,同时,也希望大家能体谅其配偶是圈外人,因此无法公开结婚的相关细节,敬请见谅。

希望大家能为即将踏上人生新起点的两个送上祝福。

苏志燮未来也将作为演员,以更好的发展来回报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