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6日讯)因为新型冠状病毒( COVID-19,俗称武汉肺炎)疫情全球大爆发,马来西亚电影放映商协会(MAFE)为了避免民众聚集,宣布所有连锁影院延长关闭国内影院直至整个四月!

该协会周一发文告指出,目前的连锁影院会员包括GSC、TGV、mmCineplexes和Lotus Five Star。文告指出关闭电影院是为了配合东南亚电影放映商为了避免民众聚集的顾虑,而一起在4月暂时关闭。

Advertisement

“其中包括泰国、印尼、柬埔寨、菲律宾、越南、缅甸和新加坡等国家的电影参展商。”

MAFE还表示,由于原定于四月至六月发行的电影都推迟了,本地和国际市场都没有新电影上映。该协会还承诺,只要解除了疫情传染隐患,他们绝对欢迎所有电影发烧友回来看电影。

Advertisement

“对于电影放映商而言,这是一个非常艰难的时期,但现在就是我们要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更团结,一起战胜疫情的时刻。”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