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舞女王”刘真在今年2月,因心脏手术过程突然心跳停止,第一时间紧急装上叶克膜,之后等待心脏移植机会,然而却传来噩耗不幸过世,享年44岁。

原本以为是简单手术,没想到手术途中突然心跳停止,日前还发现有自发性脑出血状况,做了开颅手术抢救,经过一个多月的治疗抢救,还是没有等到心脏。

Advertisement

2014年刘真和辛龙结婚,隔年生下女儿霓霓,一家三口相当幸福,上个月传出病危消息时,辛龙在脸书希望大家为刘真集气祈祷。

辛龙坦言,自己不像外表那样坚强,他愿意用自己的生命换刘真的生命,因为女儿才四岁可以没有爸爸,但是不能没有妈妈。

Advertisement

刘真曾在2月5日在脸书发文给女儿,并写下:“亲爱的宝贝,转眼之间你已经4岁了!和妈妈有讲不完的话,说不完的故事~谢谢上天,让妳来到我的生命里,成为我人生中最美好的遇见。”

Advertisement

“每一天都带给我不同的惊喜和感动,妈咪希望你健康平安快乐长大!生日快乐!我的宝贝。”

刘真从小就开始跳芭蕾,18岁开始跳国标舞,为了追求最爱的舞蹈,放弃了美国银行员的工作,23岁决定朝自己的舞蹈兴趣发展进入演艺圈。

 
 
 
 
 
 
 
 
 
 
 
 
 

獻上我們最誠摯的祝福 讓世界看見劉真的美好 ∕ By小編 許多粉絲都說最喜歡看我跳舞,其實我自己也是,最愛跳著舞的自己☺️我很榮幸擔任台中舞蹈嘉年華的活動大使,和許多舞者老師們一起,完成十分鐘的表演。台上的十分鐘,台下的我們,無數次的排練,從選擇音樂、排練舞步隊形、到最後的總彩排⋯這個過程,辛苦卻也充滿甜蜜,能夠跳著自己喜歡的舞,是一種幸福!分享給你們~🥰💃💃💃 #讓生命與妳為舞 #世界看見妳的美 #台中舞蹈嘉年華 #idancethereforeiam 🎬 |劉真美麗說BeautyTalk|觀看完整版YouTube高畫質影片 ➠ https://youtu.be/0NAIHWZcYew ※ 本影片於2019年10月份活動出席拍攝,其發文內容為劉真老師於住院前已擬好的文案,委由小編代發,特此聲明。

A post shared by 🌺Serena Liu劉真💃 (@serenachenliu)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