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16日讯)目前新型冠状病毒( COVID-19,俗称武汉肺炎)的疫情在全球扩散,除了多部暑假强档大片延后上映之外,而正在摄制的多部Marvel Studios 剧集,也因疫情关系而宣布全数停拍!

早前Marvel 已公布近期在澳洲拍摄的首部华人超级英雄电影《上气(Shang-Chi and the Legend of Ten Rings)》,因有剧组人员怀疑染疫,让参演该片的梁朝伟和导演德斯汀(Destin Daniel Cretton)立即停工。

Advertisement

德斯汀因家中有新生儿,故他接受医生的建议自我隔离。目前Marvel Studios再宣布《Wanda Vision》、人气反派《Loki》等剧集也将会同步停止拍摄工作,以确保制作团队与演员们的健康安危。

上周五起,Disney 也停摆了许多真人版电影拍摄工作,如《The Last Duel》、《The Little Mermaid》、《Home Alone》、《Nightmare Alley》、《Peter Pan & Wendy》与《Shrunk》。

Advertisement

而原先预计会在今年就登场的《Wanda Vision》与《The Falcon and The Winter Soldier》,看来上映档期都会展延了。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