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受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俗称武汉肺炎)疫情影响,一度展延的《My Beautiful Live 杨千嬅世界巡回演唱会 – 吉隆坡站》,经过多方讨论与协调后,未能在今年内进行补场,因此宣布取消。

在疫情冲击及不确定因素下,吉隆坡场馆及艺人档期亦需重新安排及调配,在综合考虑后,主办方决定取消吉隆坡站演出。

Advertisement

主办单位对此也表示遗憾,也向期待演出已久的歌迷至上歉意,希望大家可以给予谅解。

同时,主办方也希望待疫情好转后,能再次把杨千嬅的巡演带进大马。

Advertisement

19日前需提交退款表格

Advertisement

已购买演唱会门票的粉丝将会获得全额退款,主办单位将于3月23日起,进行退款事宜。

所有透过官方网购票的客户,全额票款将自动退回客户用以购票之信用卡戶口中。

Advertisement

而透过星艺娱乐(Star Planet)办公处或亲临MyTicket Asia授权售票处购票的客户,需到星艺娱乐官方网 www.starplanet.com.my 下载退款申请表格,并在2020年3月19日或之前,完成并提交表格至 [email protected]

更多关于退款的详情可拨打Star Planet热线 +603-92233667或者发邮件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