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25日讯)原定在意大利威尼斯拍摄《不可能的任务7》的“阿汤哥”汤姆•克鲁斯,因当地的新型冠状肺炎(Covid-19,俗称武汉肺炎)疫情爆发停拍,或导致延期上映!

根据《法新社》报导,阿汤哥团队在20日抵达威尼斯后,就投入《不可能的任务7》拍摄,不料意大利当局因武汉肺炎疫情扩散,确诊病例已经攀升至220宗后,禁止了任何大型聚会,因此剧组被迫停拍。

Advertisement

阿汤哥本人也被迫滞留在威尼斯格瑞提皇宫酒店,英国剧组人员已经在星期一返回英国,所幸目前的初步检测表示,演员和工作人员都没有被感染。

根据Paramount Pictures文告显示,《不可能的任务7》原本在意大利威尼斯作为拍摄大量场景的第一站,现在确定展延这个为期3周的拍摄计画。中断期间,工作人员被允许回到家中,直到复拍为止。

Advertisement

也因为这次因疫情第一站就遭打断,看似短时间内不会复拍,这让外界开始担心预计档期在2021年7月23日的《不可能任务7》会展延上映,不过Paramount Pictures并未针对此事说明。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