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武汉肺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越趋严重,原定于2月29日(星期六)在马来西亚武吉加里尔国家体育场举行的周杰伦《嘉年华》世界巡回演唱会,将推迟到2020年8月22日(星期六)。

长信传媒(G.H.Y Culture & Media SG)今日在脸书发贴文指出,凡是通过Ticketcharge购买的门票在新的演出日期2020年8月22日仍然有效。

Advertisement

贴文说,当局理解部分粉丝可能无法出席8月22日的演唱会,因此已和Ticketcharge做出特别安排,让无法出席购票者于2月13日至 2月27日之间进行退票。

贴文提及,顾客和演出团队的身心安全是首要考量,真诚为所造成的不便道歉,对于要求按原定日期演出的粉丝希望能体谅,有何不便之处,敬请原谅。

Advertisement

“我们希望这次与病毒的斗争能很快结束。我们期待着今年 8月22日能看到所有的歌迷们。谢谢。”

Advertisement

现在只有通过Ticketcharge购买的门票才能获得全额退款。

有关退款详情,可查阅以下:http://bit.ly/TCJayChou_RefundPolicy(退票详情)以及http://bit.ly/TCJayChou2020_RefundForm(退票表格)。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