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27日讯)由中国女星刘亦菲脱颖而出主演的迪士尼真人版《花木兰》首曝电视预告片,其中刘亦菲扮演的花木兰英姿飒爽;另外,巩俐扮演的反派女巫仙娘和甄子丹扮演的董将军亮相!

在这个最新预告中宣示战争场面宏大,动作戏份处理亦干脆利落。  目前《花木兰》已经是今年北美影迷最期待的大片前五名,最期待的家庭类影片第一名。

Advertisement

这个《花木兰》预告讲述中国的皇帝颁布法令,要求每家出一名男子服兵役,抵御北方侵略者。在不忍年迈老父还要举剑出征的情况下,花木兰易钗而弁代替生病的父亲应征入伍。

她装扮成男人化名花俊,经受了种种考验,这是一场史诗般的旅程,让木兰蜕变为一名受人尊敬的战士,也赢得来自国家与骄傲的父亲的尊重。

Advertisement

影片由妮基•卡罗执导,刘亦菲、安佑森、甄子丹、巩俐、唐莎娜、李连杰、郑佩佩等主演,北美定档2020年3月27日公映,大马连锁影院TGV和MBO官网显示3月26日全国上映。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