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屈一指的网路娱乐服务Netflix今日宣布,Netflix 从 2 月 1 日起陆续于全球上线共计 21 部吉卜力经典电影,以后登陆该平台,即可随时随地看重温动画经典!

为了配合全球的发行,Netflix是首次为吉卜力工作室的精彩作品添上28 种字幕及20种配音。

Advertisement

这次合作计画长达20 年,无中东论是亚洲、欧洲、非洲、拉丁美洲用户,都可以用自己熟悉的语言,去回味这些备受喜爱的经典作品。

其中包括曾获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动画片《神隐少女》或《魔法公主》、《借物少女艾莉缇》、《魔女宅急便》、《龙猫》及《辉耀姬物语》等。

Advertisement

21部作品在3个月内陆续上线,由2020 年2月1日开始,《天空之城》、《龙猫》、《魔女宅急便》、《儿时的点点滴滴》、《红猪》、 《海潮之声》和《地海战记》将在Netflix 提供观赏。

Advertisement

2020 年3月1日开始,《风之谷》、《魔法公主》、《隔壁的山田君》、《神隐少女》 、《猫的报恩》、《借物少女艾莉缇》和《辉耀姬物语》将会上线。

2020 年4月1日,《平成狸合战》、《心之谷》、《霍尔的移动城堡》、《崖上的波妞》 、《来自红花坂》、《风起》和《回忆中的玛妮》会上线完毕。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