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超人气天团 SUPER JUNIOR阔别长达6年,他们携带全新巡演强势回归马来西亚开唱!

由星艺娱乐(Star Planet)主办《‘SUPER JUNIOR WORLD TOUR - SUPER SHOW 8 : INFINITE TIME’ in KUALA LUMPUR》于3月1日(中午5时)在吉隆坡亚通室内体育馆魅力开唱!这次也是继2013年后,首次再以团体名义重返大马开唱!-星艺娱乐提供-
这次也是继2013年后,首次再以团体名义重返大马开唱!-星艺娱乐提供-

SUPER JUNIOR从去年10月起,配合第9张专辑《Time_Slip》发行,启动了全新世界巡演,这是全员退伍回归乐坛,当消息传出后引起世界各地粉丝们轰动,而粉丝切盼已久的大马站终于来临!

Advertisement

继2013年SUPER SHOW 5,SUPER JUNIOR首次以团体名义重返大马开唱;他被誉为“韩流帝王”出道至今持续活跃于韩国演艺圈,各成员也背负着团体及个人名义往各领域发展,成为最长寿韩男团之一。

在2009 年凭着《Sorry Sorry》一曲在世界各地爆红,随后十年间陆续发行的所有作品如《Mr.Simple》、《Sexy  Free & Single》、《MAMACITA》、《Black Suit》、《Lo Siento》等皆大受欢迎。

Advertisement

Super Junior在2009 年凭着《Sorry Sorry》一曲在世界各地爆红!-星艺娱乐提供-
Super Junior在2009 年凭着《Sorry Sorry》一曲在世界各地爆红!-星艺娱乐提供-

出道15年地位无法撼动,至今在世界各地依然势头强劲。去年成功创造历史,在第14届KKBOX风云榜颁奖典礼中成为历届首组获颁“年度风云歌手”的非华语歌手。

Advertisement

凭着与美洲知名歌手Leslie Grace 合唱《Lo Siento》成功打入 Billboard 告示牌拉丁热门数码单曲排行榜的第13名,成为首组挺入该榜单的韩团。

8名成员包括利特、始源、东海、厉旭、圭贤、神童、艺声及巡演总导演银赫,将贯穿以往的超好默契及团体魅力,加上全面升级的舞台制作与视听效果,为久违的“妖精”带来一场超越时间、最多姿多彩的 SUPER SHOW 8!

Advertisement

门票1月21日公开发售

8名成员将贯穿以往的超好默契及团体魅力,加上特别舞台制作与视听效果,带来一场最多姿多彩的演唱会!-星艺娱乐提供-
8名成员将贯穿以往的超好默契及团体魅力,加上特别舞台制作与视听效果,带来一场最多姿多彩的演唱会!-星艺娱乐提供-

《‘SUPER JUNIOR WORLD TOUR - SUPER SHOW 8 : INFINITE TIME’ in KUALA LUMPUR》将在1月21日中午 12 点起公开发售。

粉丝可以透过www.myticket.asia进行网购。在网络售票未售罄的情况下,MyTicket Asia 指定授权售票处将在隔日 1 月 22 日起开放购票。

首1000 张门票可获得高达 10% 折扣 (除了 Cat 3、4 & 5 门票)每次交易可购买最多4张含有折扣优惠的门票,先购先得,优惠需符合条规。

凡在购票之前,成功透过网站申请成为Star Planet 会员的粉丝,每消费1令吉即可获得1会员积分,会员积分可换取星艺珍藏周边产品。

票价分为798令吉(摇滚区)、748令吉 (Cat 1)、588令吉(Cat 2)、488令吉(Cat 3)、388令吉 (Cat 4)及 268令吉 (Cat 5),未含4令吉手续费。

欲知更多详情,欢迎浏览:www.starplanet.com.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