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速报》消息,《数码宝贝》的新动画将于2020年4月开播,讲述数码宝贝第一部主角们的全新冒险,而从新动画发布的资料来看,主角的人设和第一部TV动画保持一致,即八神太一及亚古兽。

1999年播出的《数码宝贝》可以说是一代人的童年,人气到现在都还很高,现在每每听到Butterfly还有点飙泪。第一部之后又陆陆续续播出了6部TV动画和8部剧场版,但人气都很难超越第一部,真是太经典了。

新TV动画将于2020年4月播出,故事舞台为2020年,主角为五年级的八神太一和亚古兽!你没有看错,是2020年五年级的太一!

虽然有点炒冷饭,但还是有点小小的期待,故事会怎样展开......如果基本的剧情不变的话,很多设定都要重新开吧,毕竟现在的生活方式已经改变了很多。

此外,来临的2月21日也将会上映新的剧场版《数码宝贝大冒险 LAST EVOLUTION 绊》,讲述的是世界再次异变,成为大学生的太一等人集合起来继续冒险的故事。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