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外媒报道,今年的《第92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与去年一样,依然没有主持人。

去年奥斯卡没有主持人,其实不是选择,而是逼不得已之举,因为凯文·哈特在官宣要当去年颁奖典礼的主持人两天之后,由于被翻出曾经的“恐同”言论推文,他辞去主持人一职。

Advertisement

后来学院与播出颁奖典礼的ABC电视台决定,自1989年以来首次去掉“主持人”这一环节,都让明星来颁奖与表演。

最终结果还不错,皇后乐队表演了串烧,Lady Gaga和布莱德利·库珀(Bradley Cooper)演唱了《一个明星的诞生》中的Shallow,蒂娜·菲、艾米·波勒(Tina Fey)与玛娅·鲁道夫(Maya Rudolph)做了开场白。

效果颇为理想,2019年的这一届比2018年的“名嘴”吉米·坎摩尔(Jimmy Kimmel)主持的短了30分钟,收视率上升了12%。今年的第92届奥斯卡,ABC与学院决定也这么干。

今年的学院奖上,会有许多普通观众熟悉的电影拿到提名,比如说《小丑》《好莱坞往事》与《爱尔兰人》等等,来参加颁奖典礼的少不了一线明星,颁奖嘉宾也都是熟面孔,也许今年结果也会不错。

ABC高管表示,以后每年的颁奖典礼要不要主持人,要具体情况具体分析。2020年的奥斯卡颁奖典礼,将于2月9日(当地时间)在好莱坞的比弗利山庄希尔顿酒店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