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24日讯)上周17日的最新一周告示牌(Billboard)单曲榜公布,玛丽亚凯莉凭借“圣诞夯曲”《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拿下Hot100的冠军位置后,她重拍推出的MV也迅速蹿红!

适逢《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问世25周年,凯莉也重新为此曲拍摄MV,并让自己一对可爱的8岁龙凤胎入镜“助阵”,也首度为此曲独立发行一张CD。

Advertisement

最新版影片MV和歌曲出炉后,一周内迅速3400万次拨放数、数位专辑也卖出2.7万张。她个人Youtube频道的新版MV才播出3日,点阅率已超过1千万。

这不仅是她个人的第19支冠军单曲,也刷新了历史夺冠时间跨度最久的单曲纪录(25年),同时也是近61年来首支获得Hot100冠军的节假日主题歌曲。

Advertisement

同时玛丽亚凯莉从1990年8月开始第一次拿冠军单曲,截至今日她创造了Billboard最长歌手个人夺冠持续时间新纪录——29年零4个月,同时她也成为1990s、2000s、2010s都连续有Hot100冠军单曲的歌手。

Advertisement

据悉,这首25年前发行的《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每年在圣诞期间都会刷屏一次,往年会刷新音乐流媒体平台纪录,已成为流量最高的圣诞歌曲,但今年第一次拿到了告示牌冠军。

在单曲登顶之后,玛丽亚•凯莉激动的在其个人推特兴奋表示:“我们做到了!” 一旁附上喜极而泣的表情符号,这是天后歌手等待已久的冠军,也是她最好的圣诞礼物。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