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30日讯)由Star Planet 星艺娱乐主办,韩国超级天团EXO五巡 EXO PLANET #5 – EXplOration演唱会,将于今年 12 月 14 日傍晚 6 时在吉隆坡亚通体育馆 (Axiata Arena)引爆!

这场让大马“爱丽”们引颈期待的演唱会, 七月中旬在首尔以一连六场爆棚演出后,并陆续到香港、菲律宾、新加坡、 泰国、台湾和日本等地区唱响。

Advertisement

而吉隆坡站在经过经过多方努 力协调之后,正式尘埃落定于今年 12 月举办,给粉丝们捎来了这个好消息!

一直以来 EXO 演唱会,都是以精心打造招牌式的壮观叙事诗主题和设计风格独特的酷炫舞台,并且融合高频率节奏音乐和强劲舞蹈表演。

Advertisement

EXO的舞台以酷炫独特风格为主。-星艺娱乐提供-
EXO的舞台以酷炫独特风格为主。-星艺娱乐提供-

这次五巡 EXO PLANET #5 – EXplOration 在舞台与内容上也将再次升级,由精英团队操刀,务必带上“爱丽”们一起探索 (“EXplOre”) 音乐探险之旅!

Advertisement

EXO 自2012 年出道至今持续引领韩流方向,成为韩流最具指标性团体之一,EXO 发表过的所有作品皆突破百万销售量,全球人气势不可挡。

去年发行的第五张正规专辑《Don’t Mess Up My Tempo》更令EXO 成为21世纪出道的韩国歌手当中,首位累积一千万张专辑销售量的组合。

Advertisement

此专辑也成为了EXO 在“美国告示牌200 强”(US Billboard 200)上表现最亮眼的一张专辑,一上榜就暂居 23。

门票11月11日发售

歌迷们非常期盼EXO的到来。-星艺娱乐提供-
歌迷们非常期盼EXO的到来。-星艺娱乐提供-

由全马第一返利平台 GETBATS 呈献, Star Planet 星艺娱乐主办,演唱会门票将在 11 月 11 日,上午 11 点起全面公开发售。粉丝可透过 www.myticket.asia 进行网购。

凡在10月30 日至11月3日期间,透过bit.ly/GETBATS_EXO注册成为GETBATS会员的客户,可以在11 月 8 日优先购票,所开放门票有限,购票需符合条件。

票价分为RM798(摇滚区)、RM738、RM598、RM488、RM368 及 RM248(票价未含RM4手续费)。更多相关门票优惠及详情,可拨打热线03-9223 3667或浏览www.starplanet.com.my 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