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1日讯)H•G•威尔斯小说改编,BBC三集迷你剧版《世界之战》(The War Of The Worlds)在周一发布首支预告。除了保留维多利亚时期的英国背景,还有用鸟枪大炮对付外星人高科技的有趣场景!

《世界之战》曾被多次改编为广播剧、舞台剧与电影,离得最近的要数2005年史匹堡执导的同名电影。

Advertisement

而闹得动静最大的,要数1938年奥逊•威尔斯搞的那出广播剧:因为添加了伪“新闻播报”等形式,导致数万美国听众信以为真,当夜引起巨大恐慌。

与2005年史匹堡的现代改编电影不同,BBC重新打造的《世界之战》将参照原著时代背景,讲述维多利亚时期的伦敦遭遇外星入侵的故事。

Advertisement

《世界之战》由担任过《神秘博士》常驻编剧与《英伦魔法师》主笔编剧的彼得•哈内斯驾驭剧本。《波尔达克》女主角埃莉诺•汤姆林森、拉菲•斯波(《侏罗纪世界2》)等人主演,卡司强盛。

Advertisement

这部《世界之战》迷你剧一共三集,每集60分钟,将于2019年11月在BBC首播。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