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24日讯)香港资深艺人任达华遇袭经过两次手术后周三下午正式出院,他一身灰蓝色运动装,戴着棒球帽,右手还绑着绷带,精神奕奕整体状态不错。

在面对媒体时,任达华连续几十次感谢中国内地中山及香港的医务人员,和这几天外界源源不绝的关心,称手的神经线还需要时间去复原,会尽快出来拍戏。

Advertisement

“多谢大家,多谢这几天这么多朋友的关心,十分感谢,这次意外虽然受了伤,依然十分感谢,感谢中山的医务人员,感谢香港的医务人员,感谢英皇公司悉心安排。”

“在事情发生之后,很感谢中山的医务人员帮我做了很多测试,回到香港之后,也很感谢香港的医务人员帮我再检查一次,现在已经稳定了,多谢大家的关心,多谢杨生(杨受成),多谢英皇公司。

Advertisement

“最重要还是多谢大家的关心,我现在的手还需要一点时间去康复,希望可以尽快出来拍戏,因为自己还是很喜欢拍戏,多谢!”

Advertisement

此外,任达华经纪人还第一时间表示,“华哥手术很成功,回家可以更好的休养,会继续配合医生的治疗。等拆了石膏看恢复情况,可能要做些物理治疗,相信可以很快恢复,他会尽快回来的。”

另外由其主演的电影《小Q》剧组于前日发表声明,表示将影片上映时间,从原定的7月25日,推迟至9月20日。声明表示改档经出品方商议决定,是出于对演员身体的考虑。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