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20日讯)香港著名艺人任达华在中国广东省中山市出席某活动,却在中途遭一名陌生男子上台,用刀将其刺伤腹部。任达华满脸疑问看着自己满手的鲜血,相当不解为何被人捅刀。

综合媒体报导,该名穿灰色衣服的男子上台时,大家都以为他是粉丝没有阻拦,但他右手插在裤子口袋里,一接近任达华就拿出刀子向他狠刺下去。

Advertisement

任达华被刺后四处躲避,随后大批保安冲上台,将这名男子制服。

任达华在保安搀扶下走下台,他用左手按住腹部伤口,看着自己满手鲜血,但仍镇定跟工作人员讲话,接着被护送到医院。

Advertisement

工作人员事后回应称:“华哥清醒,清了伤口,了解中,再更新大家!”

Advertisement

有网民指,现场保安早先以为行凶男子是粉丝,所以没能及时阻止其上台。

这也让许多网民批评,现场不该让非相关人员上台,舞台的保安问题太松懈了。

Advertisement

如今现场更有人爆料,该名行凶者搞错了对象,因此误伤了任达华。

来是该活动主办单位拖欠工程款,而工程负责人原本希望刺伤开发商,让事情闹大,结果该凶手却刺错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