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24日讯)《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周二在洛杉矶会展中心举办了走红地毯首映礼活动后,现在首批影评已解禁,而且截至周三中午12时,已经获得烂番茄(Rotten Tomatoes)新鲜度97%!

影片在烂番茄目前计入95个评价,92个好评,3个差评,获得10分满分的8.17分,新鲜度为97%。

Advertisement

《复联4》在全球瞩目的情况,以及早前解禁的社交媒体口碑来看,获得好评是意料中事,大多数评价内容都认为能够牵动观众情绪让大家大起大落,并号称为绝对值回票价的漫威终结篇。

同时也有很多人有志一同的认为该片是漫威电影宇宙22部影片总结的完美句点,并为漫威英雄们开启了新的征程,也有评价是这部就是为了满足漫威粉丝所有期许的电影。

Advertisement

烂番茄网站24日中午12时截屏。
烂番茄网站24日中午12时截屏。

不过在众多好评声中,却有四家媒体给了差评,来看看他们究竟说了些什么吧!

Advertisement

差评一、Barry Hertz (Globe and Mail)
电影的所有努力都丧失了那种即将迈入终结篇的情感,总体只是为了满足粉丝们而展现不可理喻的视觉效果,除此之外别无其他。

差评二、Keith Uhlich (Slant Magazine)
电影中每一个严肃的叙述片段,都最终会被流于形式的情节、或造作的即兴幽默所破坏。

Advertisement

差评三、Louisa Moore(Screen Zealots)
虽然这部电影令人失望,但我认为这是“无限战争(上一集)”伟大的结局篇。

这部《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的终结篇在周三(24日),也正式在全国影院上映,并已经成为城中热议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