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1日讯)距离万众瞩目的《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上映时间倒数不到两周,继美国首映日的黄牛票炒至10万令吉天价后,现在就连大马在首映日的戏票,也被炒至一张1000令吉!

这部《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是漫威粉丝们引颈期盼的终结篇,加上差不多齐集漫威所有系列的超级英雄,吸引了各种不同超级英雄的粉丝都想知道自己的偶像最后的结局,所以来势汹汹一票难求。

Advertisement

大马各大院线在4月初已经开放预售这部电影的戏票,而据悉不到一周内首映日(24日)视野良好的位置就已售罄。

而美国的预售更是导致售票网站瘫痪,黄牛票从50美金(约204令吉)开始叫价到500美金(约2041令吉),最后据悉还有黄牛党以2万4300美金(约10万令吉)成交。

Advertisement

这也让大马的黄牛党有样学样,近日在手机买卖货物应用程式Carousell,有一个名为jenneration323的用户,就放上了四张《复仇者联盟4》24日首映下午2时35分开场的戏票。

Advertisement

而这四张戏票开价竟然是4000令吉,也就是说折合每张票都要1000令吉。除了他另外还有一名用户也标出2000令吉的情侣座套票(两张),不过也有些陆陆续续以原价或是稍微高点的票价出售。

不过另外在Mudah、Shopee等购物平台网站则有更人性化和便宜的票价出售,甚至还有两张Atmos仅售20令吉的,而Shopee也有四张售120令吉不等。

Advertisement

其实目前全马各大院线在24日放映的影院中,较为靠前和视野不太好的位置还有一堆戏票尚未出售,GSC还很体贴地开放清晨7时的“最早场”,让漫威粉丝们可以“插头香”先睹为快!

这部电影在北美地区预售开放1小时的票房,已经是去年《复仇者联盟:无限之战》同期预售量的3倍,而预售6个小时,已超越2015年《星际大战:原力觉醒》创下的纪录,成为影史预售冠军。

目前该片全球首周开片票房也预测将突破6亿美金(约24.5亿令吉),料将成为影史全球开片票房冠军,而前天也发出最后一个电影预告,让粉丝们预热解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