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20日讯)皮克斯动画《玩具总动员4》日前公布全新的电影预告,在预告中玩具家族再度因为一个玩具的落单,而走上了“寻人”的旅程。

前作中的胡迪、巴斯光年、牧羊女、翠丝、红心马、蛋头先生、蛋头太太、弹簧狗、小猪零钱罐火腿、小绿人、抱抱龙、刺猬先生回归。

Advertisement

本集还将有三位新角色亮相,包括乔丹•皮尔配音的野兔(Bunny)、吉甘-迈克尔•凯配音的小黄鸭(Ducky)以及托尼•海尔配音的叉叉(Forky)。

Advertisement

当然,还有扮演反派《鸡皮疙瘩》中的木偶小人也在预告中亮相,而皮克斯也发放了《玩具总动员4》全部玩具都集中在一起的最新海报。

Advertisement

《玩具总动员4》讲述了新主人邦妮把她自制的、不情愿当玩具的叉叉加入了玩具群,叉叉坚信自己不是玩具,试图努力逃离玩具的世界,由此引发了一场玩具角色的全新冒险。

根据之前的报道,迪斯尼拉丁的总裁吉姆•毛里斯曾经表示《玩具总动员4》将会是一部独立的影片,而不是一部标准意义上的“续集电影”。

Advertisement

配音演员方面,人员目前尚无变动,给胡迪配音的汤姆•汉克斯和给巴斯光年配音的蒂姆•艾伦也极有望回归剧组,再度为这两个角色配音。按照计划,本片将于2019年6月21日在美国上映。

《玩具总动员4》最新海报。
《玩具总动员4》最新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