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6日讯)吉他、小提琴、钢琴、Keyboard、双人热舞加上打斗场面和耍棍,台湾音乐才子王力宏来马开唱使尽浑身解数,无嘉宾仍全情投入连唱三小时,将自己的“十八般武艺”呈献给大马歌迷!

在大马“热情”的天气下,以穿梭机降落地球后失灵滞留开场,身穿厚重闪亮长袖长裤“太空装”的王力宏,明显挥汗如雨的情况下仍专业地又唱又跳呈献《盖世英雄》、《爱你等于爱自己》和《唯一》。

Advertisement

精通各类乐器的力宏还在开场秀了一段吉他Solo,扬言要打败“自私族”,带大马歌迷到2060年充满和平、自由、爱和音乐的年代,而且2060也是龙年,所以才会有《龙的传人2060》世界巡演主题。

秀日语感谢歌迷

Advertisement

王力宏在演唱会安可阶段时走下台与歌迷互动,展现其强大的亲和力。-星艺娱乐提供-
王力宏在演唱会安可阶段时走下台与歌迷互动,展现其强大的亲和力。-星艺娱乐提供-

过后王力宏热得脱了外套,说自《火力全开》后已经三年多没在大马开唱,期间仅过来拍电影广告没有在公开活动见歌迷,还秀了一段日语感谢远道而来的日本歌迷,以及高举Indonesia 旗帜的印尼歌迷等。

Advertisement

他还嚷嚷这次来到吉隆坡已经是世界巡回的第21场,是这么多场最热但又是最美的一场!在看到台下歌迷“我们陪你到2060”的牌子后,还豪言说:“我们就唱到2060,41年后你们也会支持我对吧!”

开玩笑陪歌迷洗澡

Advertisement

他甚至热得在自弹自唱后喝水时喷水,还口误地说出“今天晚上陪你们洗澡”吓了歌迷一跳,才笑着解释其实是和大家一样热到流汗全身湿完像洗澡。

他在演唱《美》时和女舞者演绎一段热辣双人舞引得全场尖叫后,在《爱一点》还跟谙中文的外国金发美女舞者合唱,还抢了伴奏者的小提琴秀上一段,可惜美女却跟另一名帅哥“跑”了。

演奏多种乐器展音乐才子实力

王力宏不负其音乐才子称号,在演唱会演奏了多项乐器包括Keyboard。-星艺娱乐提供-
王力宏不负其音乐才子称号,在演唱会演奏了多项乐器包括Keyboard。-星艺娱乐提供-

他也借题发挥说有时候生活中拼命追求的东西,有时候还是会“跑了”,执着到最后可能什么都没有,所以写了《你不在》反映当下的心情,并演奏他在演唱会上使用的第三种乐器——Keyboard。

已育有2女1子三个奶娃的王力宏,不忘献上为两位宝贝公主创作的歌《亲爱的》,而现场大荧幕还播出他为六个月大儿子所拍摄的MV视频,父爱力爆棚。

豁出去躺着唱

到了演绎《我完全没有任何理由理你》这首歌时,王力宏不仅上演了全武行场面被打倒在地,还直接别开生面地躺在地上唱《我们的歌》,要全场歌迷高喊鼓励的声音来“扶他站起来”。

而在演唱《十八般武艺》时,王力宏还耍起了棍子,而在《需要人陪》时用钢琴自弹自唱,接下来演奏《你不知道的事》时还说他是负责弹奏的乐手,要全场歌迷一起大合唱。

走下台与歌迷“零距离”互动

要与歌迷零距离的王力宏走下台与歌迷互动合唱握手还击掌。-星艺娱乐提供-
要与歌迷零距离的王力宏走下台与歌迷互动合唱握手还击掌。-星艺娱乐提供-

弹着吉他用《依然爱你》和《大城小爱》对大马歌迷“示爱”后,回到后台的力宏禁不住歌迷狂呼安可,又重返舞台让歌迷点歌,甚至走下台与歌迷互动面对面深情对唱还握手,上台后还连送飞吻,惹得全场歌迷尖叫骚动。

而在安可环节实现和歌迷“零距离”承诺并狂喊“很free”的王力宏,唱了《一首简单的歌》、《爱的就是你》、《飘向北方》、《Julia》等他的经典歌曲后,还深情演绎Ed Sheeran《Perfect》让歌迷沉醉其中。

最后王力宏以《龙的传人》压轴,来结束这场由 MIA 米治荣誉呈献,Unusual Entertainment 飞凡娱乐主办,Star Planet 星艺娱乐为 宣传合作伙伴的《龙的传人 2060》世界巡演演唱会吉隆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