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日讯)华语流行音乐歌手王力宏《龙的传人 2060》世界巡回演唱会场场爆满,这次主办单位特别为马来西亚粉丝争取福利,将在 VVIP 以及 VIP 购票者中抽出 1 千名幸运儿出席歌迷签名会!

这个“仅限邀请”的力宏歌迷会,将于 3 月 14 日晚上 7 时半,在吉隆坡桂和广场 六楼的桂和会展中心(Quill Convention Centre)举行,1 千名幸运歌迷除了能够近距离和王力宏接触,还能获取亲笔签名海报。

Advertisement

不想错失机会的朋友就要抓紧时间了!想要赢取签名会通行证的粉丝们,需赶 紧在 3 月 6 日截止前抢购 VVIP 或 VIP 门票!

同时吉隆坡桂和广场也特意在底层北翼大 厅的 Ticket Hub 设立了 Ticket Charge 售票柜台,以方便歌迷购买门票。得奖者将于 3 月 8 日接获通知,而得奖名单也将在同日公布在 Star Planet 的脸书专页。

Advertisement

由 MIA 米治荣誉呈献,Unusual Entertainment 飞凡娱乐主办,Star Planet 星艺娱乐为 宣传合作伙伴,王力宏《龙的传人 2060》世界巡演即将在 3 月 16 日晚上 8 时,在吉隆坡默迪卡体育场隆重引爆!

Advertisement

演唱会门票票价分为 RM898 (VVIP)、RM798 (VIP)、 RM598 (Cat 1)、RM498 (Cat 2)、RM388 (Cat 3)、RM288 (Cat 4) 与 RM198 (Cat 5)(未 加 RM4 手续费)。

想要看偶像王力宏的歌迷们,可透过 www.ticketcharge.com.my 或 TicketCharge 办公处 / 授权售 票处购票。欲知更多详情,请浏览 www.unusual.com.sg 或者是www.starplanet.com.my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