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5日讯)由本地创作鬼才黄明志执导,并在上周四上映的《猛加拉杀手2.0》,首日票房突破22万令吉后,截至上周日票房突破100万,排在上周末大马票房第4位!

这部被禁映5年后重见天日,但已经被挨了电检局7刀的电影,除了顺利迈入第2周继续放映之外,也有望在孟加拉主要影院上映。

Advertisement

由于孟加拉红星兼万人迷尼拉荷斯桑(Nirab Hossain)也有份参演,自从电影首映后,这部电影在孟加拉已受到至少16家媒体广泛报道。

监制张捷惟曾透露,待影片在大马下画后,隔多两、三个月便会在孟加拉排期上映无删减的完整大马版,届时他会带队亲自到孟加拉宣传。

Advertisement

自编自导的黄明志也表示,“据我所知,这将是第一部由马来西亚和孟加拉演员主演的电影,首次登上孟加拉国大银幕,而且询问度非常高。我十分期待我的角色配音成孟加拉语,一定非常有趣。”

Advertisement

这部电影讲述几位不同种族的大马人如何在一位孟加拉工人的帮助下,搞笑联手保卫国家,免受“外来势力”入侵。整部电影以一贯的黄明志作风,来探讨和讽刺政治社会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