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28日讯)华纳兄弟日前确认《海王2(Aquaman 2)》将在2022年12月16日于北美上映,仍然是瞄准了圣诞档期,而饰演海王的杰森•莫玛也将继续演绎“海王”这个超级英雄角色。

DC超级英雄电影继2017年《神奇女侠(Wonder Woman)》刷新不少票房纪录后,在2018年12月上映的《海王》更创新高,目前在全球范围内票房达到了11.39亿美元(约46.37亿令吉)。

Advertisement

这也是2012年《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后,第一部全球票房破10亿美元的DC电影,同时也是华纳兄弟旗下最卖座的DC超级英雄电影。

温子仁不确定是否继续执导

Advertisement

《海王2》票房彪悍却这么迟才确认开拍,在好莱坞算是相当罕见,通常很多预计高票房的电影还没开始上映就已经着手准备拍摄续集,或是首周末票房不错,第二周制片人就开始讨论续集的工作了。

Advertisement

据悉《海王2》会拖这么久才确定开拍的主要原因是来自大马的导演温子仁态度不明朗。目前,他已经确定会和彼特•萨法兰担任《海王2》的制片人,但会不会当导演仍在商谈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