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卡托24日讯)经过多番抢救后,新加坡前新传媒艺人冯伟衷(Aloysius Pang)因伤势过重,在周三晚8时45分于纽西兰怀卡托医院(Waikato Hospital)医院不治身亡,终年28岁。

冯伟衷是在纽西兰参加军事演习时受重伤,新加坡国防部长黄永宏周三下午在脸书披露,冯伟衷做了第三次手术后仍情况危急,不仅转入加护病房,还须靠仪器维持心肺和肾脏功能。

Advertisement

新国防部成立独立调查委员会

新加坡国防部周三晚11时发文告证实冯伟衷经抢救无效,不幸过世,并指出会成立一个独立调查委员会,调查事故起因,同时也会在周四召开记者会交代初步调查结果,由三军总长王赐吉中将主持。

Advertisement

冯伟衷是新加坡武装部队(SAF)军备技术员,本月初到纽西兰怀乌鲁(Waiouru)训练区参加代号“霹雳战士”(Thunder Warrior)的军事演习,他是在维修155毫米榴弹炮车时被压伤胸腹。

Advertisement

他受重伤之后在意识清醒的状态下,被直升机送往怀卡托医院抢救,只可惜在与死神缠斗四天后,仍宣告不治,新加坡武装部队已安排把冯伟衷的遗体载送回国。

Advertisement

而冯伟衷的家人在他的社交媒体Instagram账号上发文说,由于失去至亲太过悲伤,目前对这起意外事件无法置评,希望公众谅解。

由于这已经是狮城在短短几个月内的第四起国民服役意外死亡事件,这也导致新加坡很多家长纷纷留言质疑说:“怎样放心让孩子去服兵役呢?”

冯伟衷是新传媒八公子之一,曾于2016第22届 红星大奖中获得2016十大最受欢迎男艺人,现为新传媒旗下的部头合约男艺人,曾经出演过多部影视剧集如《小子当家》、《你也可以是天使》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