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6日讯)女性的力量是在美国发展对的大马实力派唱作女歌手尤娜(Yuna),以及著名大马鞋履设计师Christy Ng所注重的要素,而两人跨界合作的一系列精致的鞋包款式,点缀现代女性的美丽日常。

Yuna X Christy Ng系列由现代时尚达人衣橱的主要配饰组成,包括五种颜色的时尚chic风穆勒鞋,以及七种色调的马鞍包,周六开始在武吉免登的商业中心开始售卖。

Advertisement

尤娜和Christy Ng的合作系列产品主要讲究时尚和实用性。-Shafwan Zaidon摄-
尤娜和Christy Ng的合作系列产品主要讲究时尚和实用性。-Shafwan Zaidon摄-

如果稍有关注本地设计师,想必对于Christy Ng这个同名品牌不陌生。Christy在2012年开始在网络上销售独家设计的手工鞋款,多年来的鞋履业务已经输出到超过30个国家,并在全马设有6家零售店面。

她这次与在美国发展的歌手尤娜合作时,每件作品都在设计时考虑到了普遍性,同时仍然保持了优雅简约的气息,适合在旅途中的女性。

Advertisement

Christy Ng 指出:“当我和尤娜坐下来讨论时,我们希望能够制作出符合18岁到我们母亲的年纪都能穿鞋子,这在我们的设计元素中非常关键。”

Advertisement

“我们希望作品除了时尚之外还要实用,所以所有的鞋跟都舍弃了高度,都不超过两寸,务求穿得舒适为主。”

 
 
 
 
 
 
 
 
 
 
 
 
 

We just can’t wait any longer. #YunaXChristyNg

Advertisement

A post shared by Shoe Heaven (@christyngshoes) on

而这系列的ALIS包包配有可互换的肩带,尺寸完美,可将女性的所有日常必需品,从智能手机到钱包都能放进包包中。

Yuna X Christy Ng系列 鞋款系列价格都是189令吉,如今已经能在Christy Ng的总部、One Utama、My Town、 Sogo KL、Aeon Tebrau以及Mid Valley的店面寻获。

欲知更多详情,可浏览www.christyng.comInstagram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