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维加斯6日讯)美国流行歌手小甜甜布兰妮(Britney Spears),周六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对外宣布她的父亲手术后需要康复休养,所以她决定将无限期的休息,以照顾生病的父亲。

布兰妮在周六上载了贴文,有着她小时候和父亲及母亲的合照,并为她已经无法继续表演已售票的“Domination”驻唱大秀致歉,并呼吁已经买票的粉丝到官网要求退款。

Advertisement

她在贴文中写着:“我不知道该从何说起,因为太难以启齿了。我没法表演我的全新‘Domination’驻唱大秀,但是由于这一年我一直非常期待这个新秀,希望见到你们所有人,所以这个决定让我心碎。”

“然而,家人始终是排在第一位的,所以这是我必须做出的选择。几个月前,我的父亲住院治疗,在鬼门关走过。我们都很感激他能挺过来,但距离康复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不得不做出艰难的决定。”

Advertisement

“希望你们都能理解我,票务退款请登陆我的官网britneyspears.com。在这段期间,我由衷感谢您为我的家人祈祷和支持。谢谢你们,爱你们。”

Advertisement

两个月前,布兰妮的父亲在拉斯维加斯的一家医院内接受了结肠破裂的手术,并且在之后在那里接受了28天的医疗护理,目前他父亲正在家修养,有望完全康复。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