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量的讯息在社交媒体流传…如果我是那里的选民,我肯定知道要怎样做。给安华家族以及公正党一个教训!

首先是“峇东埔行动”,然后“加影行动”,现在是“波德申行动”。

Advertisement

这是何等的蔑视与荒谬!我们要给这个家族一个教训,要他们知道大马不是属于他们的。

这个家族不应该视人民的支持为理所当然—选民不是傻的!因为人民坚持不懈,才令执政61年的盗贼治国国阵政府倒台。

Advertisement

这个男人(安华)没有耐心,这就是他被马哈迪在90年代革除的唯一原因,当然,这些历史不在话下。

Advertisement

好吧,我勉强接受,但为何不是他的妻子旺阿兹莎或女儿努鲁依沙让路?这不是一种自私的行为?为何这个家族要支配公正党和国会?人民普遍认为,如果安华必须尽快成为国会议员,不应该由其他国会议员牺牲,让路给安华重返国会。

原任波德申国会议员丹尼雅是首次担任国会议员,被迫悬空他的议席。

Advertisement

现在我国面对史无前例的财政危机,真的有必要花数百万令吉或更多来举行一场“被迫的选举”?

对马来西亚政治来说,这是一种严重的不公正和彻底的嘲弄,尤其是当安华的两名家人已经是国会议员。

聪明的大马人理应不允许政党或政府被单一家族支配。如果我们让安华胜出波德申补选,不久之后我们就会看到一个景象,那就是丈夫是首相,妻子是副首相。这不是在嘲弄我们吗?

如果安华家族的这场戏成真,那么我们可以安全地假设,那就是希盟无法执政超过2023年。
所以,我们现在必须做一件事:携手确保安华输掉这场补选。

在第14届全国大选,丹尼雅以3万6226张票打败国阵与伊斯兰党的2万5109张总得票。只需要多一点,我们就可以令反对党(国阵与伊党)胜出这场补选。

(希盟)输掉一个议席,不会导致换政府。然而,人民必须警惕那些肆无忌惮的政客,那就是人民的支持不是理所当然的。

 

×不代表《M中文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