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斋节的脚步声越来越近,IPC购物中心精心策划“Bestnya Raya Stail Saya”活动,将传统佳节与时尚元素完美融合。

即日起至4月28日,民众可在Bestnya Raya市集为他们的家居、聚会和自身的穿着装扮,探索最能展现个人魅力的风格,同时还可享受IPC购物中心准备的一系列DIY工作坊、表演和适合阖家同乐的活动。

Advertisement

当民众走入G层的Concourse大厅时,犹如置身于郁郁葱葱的森林圣地,顿时放松身心。

绿色植物和天然原木与峇迪纹样(batik motifs)等文化元素搭配起来相得益彰,突显了大马善于从大自然中汲取灵感的丰富文化遗产,令人感到心旷神怡。

Advertisement

而且,这体现了IPC购物中心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致力保护大自然之美。

Advertisement

除了炫目彩灯点缀的佳节氛围让人流连忘返,IPC购物中心还以璀璨夜光和传统装饰品,打造了一座在黑暗中发亮的秘密花园(Glowing Secret Garden)。

这一定是民众拍照打卡的绝美位置,欢迎民众尽情在社交媒体上分享最能绽放个人芳华的迷人照片,将有机会赢得价值1000令吉的奖品,包括IPC的独家周边商品和Tack Points积分。

Advertisement

民众也能在秘密花园拍照打卡。-IPC购物中心提供-
民众也能在秘密花园拍照打卡。-IPC购物中心提供-

IPC购物中心总经理林俪莹指出:“开斋节的到来也意味着斋戒月的结束,是让人们精神成长和坚定信仰的节日,也是许多家庭和社区非常重视凝聚力的重要佳节。”

“一些家庭格外重视自己的家居装饰,有些则倾注心血准备美食,为的是以最高品格招待家庭成员和客人们。”

“同时,有些人崇尚大胆的装扮和最新时尚潮流,有些人则擅于展现简约和极简美。无论这些风格是源自传统、习俗还是个人喜好,开斋节的魅力就在于能够包容和赞美所有能活出真我魅力的风格。”

“这也是我们推出‘Bestnya Raya Stail Saya’活动的初衷,鼓励民众随心绽放个人风采,同时探索和追求崭新的风格。”

她补充:“IPC购物中心致力为民众带来一个温馨的空间,放松身心享受舒适和方便的购物体验,并与亲朋好友一起创造难忘回忆。”

“我们希望通过蜡染和大自然为灵感的装饰,让人们对大马的艺术和文化遗产有更深入的了解,以及展开更有意义的交流。”

欣赏各种精彩的表演

在活动期间,民众可在IPC购物中心大堂逛逛由各式快闪店组成的开斋节市集。-IPC购物中心提供-
在活动期间,民众可在IPC购物中心大堂逛逛由各式快闪店组成的开斋节市集。-IPC购物中心提供-

在活动期间,民众可在IPC购物中心大堂逛逛由各式快闪店组成的开斋节市集,以及欣赏各种精彩的表演,包括马来手鼓Kompang多层次节奏表演、Muzik Asli音乐的迷人旋律、传统乐器Caklempong带来的和谐曲调等。

Små Club会员可在周末体验各类工作坊,如装饰品制作、峇迪绘画等,别忘了与游走在广场四周的IPC Små Buddies吉祥物合影留念。

为了提升民众的购物体验,IPC购物中心在平日(公共假期除外)提供首小时停车费自动免费的优惠,直到4月9日。

此外,民众消费满100令吉(集合最多两张收据),就能在平日享受首3小时免费停车的福利,只需要在G层的i-Counter出示付款卡即可无缝领取。

消费满200令吉(集合最多两张收据),可兑换1组Stail Raya青包封。-IPC购物中心提供-
消费满200令吉(集合最多两张收据),可兑换1组Stail Raya青包封。-IPC购物中心提供-

凡在IPC购物中心达到特定消费额的民众,就能在G层的i-Counter兑换时尚礼品,包括消费满200令吉(集合最多两张收据),可兑换总值10令吉的Bestnya Raya电子现金券。

消费满200令吉(集合最多两张收据),可兑换1组Stail Raya青包封。

IPC Tack Club会员消费满800令吉(集合最多3张收据),可兑换一份高级实心橡胶木打造的Natural Signature多用途书桌收纳架。

非会员则需要消费满1000令吉。

回收使用过的食用油

为了进一步鼓励民众以可持续的方式庆祝开斋节,IPC购物中心继续与Arus Oil合作,在佳节期间回收使用过的食用油。

民众可在4月14日(周日)或今年底前任何指定的日期内,于P1停车场女性专用停车位附近的回收和回购中心(RBBC),处理食用油。

作为绿色伙伴计划的一部分,IPC购物中心与租户Niki Cains Home合作,协助收集废弃纺织品、靠垫、枕头和长枕。参与者将获得10令吉的现金券,可在店内使用。

欲了解更多关于IPC“Bestnya Raya Stail Saya”的活动详情,请浏览ipc.com.my/BestnyaRaya,或追踪IPC购物中心的脸书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