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亚航周一(11日)迎来飞往澳州珀斯的首航航班,这也是该航空公司扩展计划的另一个里程碑,亚航团队还为AK604航班的乘客进行暖心送行,并给上独家周边产品。

该首航以亚航A321neo空巴客机执飞,以95%的载客率于下午2时10分从吉隆坡国际机场(第二航站楼)起航,并在同日傍晚7时50分抵达珀斯国际机场。

Advertisement

值得一提的是,即日起亚航乘客将有更多实惠的选项,从现有的7趟增加至每周14趟航班往返西澳。

-亚航提供-
-亚航提供-

Advertisement

随着这次的扩展至珀斯的计划,亚航重申将致力于为空中旅行提供便捷的承诺载乘客飞往更多的目的地,并且持续巩固其亚洲领先低成本航空的地位。

Advertisement

亚航航空集团有限公司集团首席执行官Bo Lingam指出:“我们为大马亚航能开通首条飞往澳洲的航线感到开心,这是其中一个热门目的地之一珀斯,为中程附属航空亚航长程(AAX),现有的每日航班增添更多的航班。”

“随着A321neo新型客机的加入,具有超过5小时的航程能力及极高的运营效率,我们亦可以这款窄体飞机实现新服务,并以实惠的票价承载更多的乘客从吉隆坡飞往澳洲。”

Advertisement

-亚航提供-
-亚航提供-

珀斯是许多大马人喜爱的旅游目的地,主要是靠近东南亚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前往休闲、观光、求学,以及探访家人朋友。

此外,大马是西澳第4大的国际游客市场,截至2023年9月,年度游客支出为西澳经济注入高达9900万澳元(约3亿676万8200令吉),相反地,亚洲则是澳洲人寻求实惠且多元化体验的首选目的地。

-亚航提供-
-亚航提供-

为了庆祝新的里程碑,亚航推出了全包单程票价促销,继需299令吉*即可从吉隆坡飞往珀斯,从珀斯飞往吉隆坡则全包单程票价只需166澳元*(约514令吉)。

促销票价从即日起开售至204年3月17日,旅行日期为即日起至2024年11月30日,你只需通过 AirAsia MOVE应用程序(前称airasia Superapp)或浏览官方网站点击“Flights”图标即可预定机票。

大马亚航运营从吉隆坡(KUL)飞往珀斯(PER)的航班如下:

-亚航提供-
-亚航提供-

*全包票价包含机场税、MAVCOM费用、燃油附加费及其他相关费用。须符合其他条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