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hicken Rice Shop (TCRS)宣布,他们秉承斋戒月精神,即日起至2024年5月12日,会在全国各地TCRS分店推出最新佳肴Ayam Mak-Mak Cili Api。

当一家人欢聚一堂,共享欢乐节庆时,TCRS的新菜单旨为这些团聚时刻增添滋味。无论你是与亲人共享开斋晚餐,还是在开斋节期间享用庆祝盛宴, “Ayam Mak-Mak Cili Api”都能为你带来难忘的用餐体验。

Advertisement

这道美味的菜肴以鸡肉搭配浓郁的香辣椰子奶油风味,一定能成为今年斋戒月和开斋节庆典的一大亮点。

TCRS Restaurants私人有限公司总执行长Wong Kah Yong强调了在节日期间通过美食建立联系的重要性。

Advertisement

他表示:“我们很高兴在这个节日为顾客呈现家常菜的美味。无论你是与家人、朋友还是亲人一起庆祝, 在The Chicken Rice Shop享用Ayam Mak-Mak Cili Api,其怀旧风味肯定会让你惊喜不已。”

Advertisement

新菜单提供三种套餐,包括Ucu套餐、Mak Ngah套餐和Bonda套餐,这些菜品适合各种规模的团体,提供方便无忧的宴会体验。

Mak Ngah套餐和Bonda套餐非常适合大型团体,提供额外的配菜,如娘惹小金杯、槟城罗惹、槟城著名的鸡肉卷和各种蔬菜。别忘了搭配新推出的Air Tangan Kaklong饮料,让你的用餐体验更圆满。

Advertisement

TCRS还为选择在斋戒月期间在家用餐的顾客,提供外卖和送餐服务,且备有丰富的选择,以满足顾客的各种喜好。

为了提供适合各种场合的美味佳肴,让顾客大快朵颐,TCRS始终致力于烹饪创新的佳肴,促进社区团结和欢乐。

他补充:“在TCRS,我们的使命是在庆祝大马丰富的多元文化的同时,提供卓越的用餐体验,我们为此深感自豪。”

“我们致力于提供最精致的本地美食,这体现了我们通过食物传播幸福和团结的信念。在迎接节日之际,我们邀请尊贵的顾客踏上一场风味多样、美好难忘的烹饪之旅。”

欲知更多Ayam Mak-Mak Cili Api菜单的详情,可浏览The Chicken Rice Shop的官网脸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