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受我国民众喜爱的家装零售商MR D.I.Y.推出“MR D.I.Y.品牌,明智的选择”促销活动,旨在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选择,让大家的“钱包”发挥更大的价值。

这促销活动已从6月1日开跑,截止日期为6月30日,并在全国MR D.I.Y.门店以及购物网展示和推广其自有品牌商品。

Advertisement

这一次,MR D.I.Y.提供超过25种商品折扣高达30%,售价非常亲民,再次兑现其“始终保持低价”的承诺。

MR D.I.Y.拥有超过1万个自有品牌商品,包括直接从全球知名制造商采购的各种日常必需品。

Advertisement

该公司通过直接采购、批量购买,以及使用严谨和精确的数据分析来预测客户的需求,因而促使这些商品的售价保持竞争力,同时确保客户购买到有品质保证的商品。

Advertisement

MR D.I.Y.集团营销总监吴斌晖表示:“我们之所以能吸引众多回头客是因为我们提供了诱人的性价比。”

“今时今日,许多大马人都对生活成本上涨和通货膨胀感到担忧,这给家庭预算带来了巨大压力,并限制了他们的购物选择。作为一家本土零售商,我们深刻了解及理解人民面临的困境。”

Advertisement

“ 我们的愿景是建立一个可持续发展的企业,对人们的生活产生积极的影响。因此,我们有责任确保人们购买日常必需品时无需担忧售价方面的问题,同时还可以购得优质的商品。我们多日来全力以赴,终于实现了这项促销活动。”

大家可在“MR D.I.Y.品牌,明智的选择”促销活动中享受极具诱人的折扣优惠;折扣产品包括:

  • 黑色亮泽喷漆5令吉90仙 (原价:8令吉90仙)
  • 1.6公升可堆叠储物盒4令吉90仙(原价:6令吉30仙)
  • 羽毛球(12 颗装)15令吉50仙(原价:19令吉50仙)
  • 5孔插座(2米)16令吉50仙(原价: 23令吉90仙)
  • 热熔胶枪(7毫米)13令吉50仙(原价:16令吉90仙)
  • 2公升水瓶24令吉90仙(原价:31令吉20仙)

除了上述的自有品牌商品系列,MR D.I.Y. 集团旗下的子公司MR. DOLLAR也在“值得的选择”促销活动中,以实惠的售价提供零食、饮料和家居必需品。

欲知更多详情,请浏览MR D.I.Y.官网电商平台脸书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