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历史最悠久的快餐连锁集团——A&W大马私人有限公司周一宣布,该公司今年的目标是实现2亿5000万令吉销售目标,高于2022年的1亿5000万令吉。

根据《新海峡时报》报导,A&W大马私人有限公司总执行长洪进源表示:“全年销售目标、门店扩张和数码化计划,都让他们有信心实现公司设定的销售目标。”

Advertisement

他表示,该公司计划在今年7月将门店总数提高至100家,以及于2025年扩展至150家。

他说,A&W今年已拨出2500万至3000万令吉的资本开销,以支付门店扩张和品牌重塑活动的费用。

Advertisement

“当我们从老东家手中接管时,第一件事就是确保每个人都能以可负担得起的价格喝到招牌饮料root beer。”

Advertisement

“餐点方面,例如鸡肉,我们已经从冷冻鸡肉改为新鲜鸡肉,这有助于提高我们的食物品质。我们想改进A&W招牌Coney热狗面包,让它的口感扎实和提高它的品质。”

“我们的门店也展开了品牌重塑和重新设计等计划,加入了很多新概念,感觉就像是70年代的复古风,外观设计变得更新颖、更清新。”

Advertisement

问及A&W大马私人有限公司面临什么挑战时,A&W快餐连锁店全球总执行长凯文巴泽(Kevin Bazer)表示,A&W受全球通货膨胀和劳力短缺问题的影响,餐点的售价也因此直接受影响。

他表示,A&W已通过提高生产力和采用科技来面对这些挑战。

“通货膨胀对我们影响很大。例如,我们的鸡肉价格曾经比目前的价格便宜40%。它曾经是一种负担得起的蛋白质来源,但它现在如此昂贵。”

他指出:“我们已经通过推出套餐来慢慢调整价格。这将有助于使价格不至于上涨那么多,同时我们的客户仍然负担得起。”

此外,他表示,数码化可帮助推动A&W的复苏,因为该公司的在线应用程序的销售额增加了。他们也发现消费者的消费行为正在改变,消费者会善用科技来自助点餐或点外卖。

“有趣的是,自助点餐的最大好处是影响平均付款金额。”

“我们发现自助点餐让平均每餐的订单量增加了12%至14%。此外,顾客极有可能接受应用程序建议的附加选项。”

他补充:“这是因为自助点餐可以向顾客提供他们肯定会喜欢的饮料和配菜,餐点的销售量也因此被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