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即将来临的斋戒月,大马最大清真快餐连锁餐厅Marrybrown推出Riang Ramadan Raya菜单,包括仁当口味的特色餐点与其他本地美食。

这些餐点从即日起在所有Marrybrown分店售卖,售完即止。

Advertisement

Marrybrown 一直致力为粉丝和顾客提供“别出心裁”的体验,这一次更是将大马人喜爱的本地风味融入到Riang Ramadan Raya餐点中。

全新的餐点包括双层仁当鸡肉汉堡和菠萝蜜派之外,同时再次推出深受粉丝欢迎的单品,如仁当鸡饭和欢乐套餐(Meriah Bucket MB),浓郁的本地风味保证能满足你的味蕾。

Advertisement

Marrybrown总执行长拿督廖丰顺表示:“开斋节一直是大马的重要庆祝活动。大马人热爱美食,也喜欢在开斋节期间与家人朋友聚会。”

Advertisement

“由于仁当的味道浓郁且独具特色,深受大家喜爱,因此我们希望通过这个餐点为顾客带来熟悉的感觉和欢乐,同时让他们享受美味且难忘的体验。”

Memang Best粉丝们现可享用双层仁当鸡肉汉堡,双层肉饼汉堡淋上浓郁的仁当酱,一口咬下去诱人的香料气味就在嘴里蔓延开来。

Advertisement

双层仁当鸡肉汉堡有套餐选择,包含薯条和一杯清爽的Fanta Strawberry饮料,售价从17令吉90仙起。

对于那些更喜欢用传统方式享用仁当的顾客,他们可选择仁当鸡饭套餐,包含一杯Fanta Strawberry饮料,售价从15令吉90 仙起。

Marrybrown 一直致力为粉丝和顾客提供“别出心裁”的体验。-Marrybrown提供-
Marrybrown 一直致力为粉丝和顾客提供“别出心裁”的体验。-Marrybrown提供-

想要同时品尝仁当鸡肉汉堡和米饭的粉丝可以选择Riang Rendang Meal。该套餐包含双层仁当鸡肉汉堡、仁当鸡饭、MB BBQ薯片和一杯Fanta Strawberry饮料,售价从29令吉90仙起。

更令人兴奋的是,Marrybrown还推出菠萝蜜派来搭配丰盛的一餐,它的售价为3令吉50仙。如果你计划与亲朋好友聚会,6片或9片脆香鸡装的MB欢乐桶装套餐将是你的完美选择。

这两种桶装餐包含芝士薯块、两包MB BBQ薯片和一瓶1.5 公升装的Fanta Strawberry饮料,售价分别从49令吉90仙和63令吉90仙起。

廖丰顺表示:“Marrybrown的Riang Ramadan Raya餐点推出得正合时宜,让我们的顾客得以在斋戒月和开斋节聚会时享用,并与亲朋戚友分享这份美味。”

“我们相信,我们的Riang Ramadan Raya餐点,将陪伴我们的粉丝度过充满祝福的斋戒月和欢庆开斋节庆祝活动。”

为了让斋戒月更加美好,Marrybrown通过Marrybrown Charities Association向300多名孤儿捐赠了价值1万令吉的学习用品,帮助这些孩子在接下来的一年里,能更有自信及动力地学习。

Marrybrown目前在16个国家的500多家餐厅为数百万名顾客服务,一直以提供最高标准的品质、服务、清洁和价值为目标,为顾客提供完美的用餐体验。

欲了解更多关于Marrybrown促销活动和送餐服务详情,可浏览Marrybrown官网脸书Instagram